541236 次点击 | 21534 个回复

北区貌似要启动

会员

9693

东坝网游客 发表于2017-02-24 15:45:56
大势所趋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2.91.81.* 发表于2017-02-24 15:49:12
西北门没统计吗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10.12.48.* 发表于2017-02-24 15:52:16
yeah 拆迁在即 开心 窝在东坝的外地狗快滚吧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12.87.* 发表于2017-02-24 17:10:28
后街在统计房产地平米数。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21.147.* 发表于2017-02-24 17:12:58
真的有希望了。其他二村也快了吧?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 发表于2017-02-24 17:28:43
12345微博说,平房要拆迁。没说东坝

会员

9693

东坝网游客 发表于2017-02-24 18:26:36
四面楚歌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3.45.212.* 发表于2017-02-24 18:35:41
此帖内容已删除.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3.45.212.* 发表于2017-02-24 18:58:17
此帖内容已删除.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3.45.212.* 发表于2017-02-24 18:59:42
此帖内容已删除.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4.252.169.* 发表于2017-02-24 19:22:52
此帖内容已删除.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2.157.* 发表于2017-02-24 19:28:02

003.JPG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2.157.* 发表于2017-02-24 19:28:21

002.JPG


会员

8318

大树 发表于2017-02-24 19:35:42
小崔干事说了!三村就要必须拆了!到时我请小崔吃庆贺饭!希望小崔把全部手机号码公布下!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4.252.169.* 发表于2017-02-24 19:39:30
等拆完在公布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4.242.248.* 发表于2017-02-24 19:48:16
此帖内容已删除.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22.53.* 发表于2017-02-24 19:58:06
西门没统计啊?有人知道吗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1.216.81.* 发表于2017-02-24 20:07:55
看来之前说北三个村3月份必拆像是真的喽?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4.245.157.* 发表于2017-02-24 20:36:21
面积摸底的确统计了,后街都已经入户统计建筑面积和使用面积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4.245.157.* 发表于2017-02-24 20:38:12
很多统计的人家都没有上这个网公布一下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1.218.235.* 发表于2017-02-24 21:05:59
后街确实统计房屋面积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5.183.68.* 发表于2017-02-24 21:26:49
后街村统计了。我家是今天上午统计的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2.157.* 发表于2017-02-24 22:04:02
看来上论坛的每天看论坛,有大部分都已经统计的西门村民他们只是不上论坛而已,其实拆迁前奏已经开始了,谁也阻挡不住啦!!!!!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4.245.157.* 发表于2017-02-24 22:14:09
彩钢或二层面积统计了吗?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12.87.* 发表于2017-02-24 22:24:30
还要来人亲自量吧!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5.183.73.* 发表于2017-02-24 23:03:35
12312是葡萄园那里吗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5.183.76.* 发表于2017-02-24 23:26:04
后街是入户统计彩钢的面积和是否损坏 今早上来家里统计的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1.218.235.* 发表于2017-02-24 23:50:49
12326东岗子这边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5.33.177.* 发表于2017-02-24 23:54:49
说句真话老骂人真的不怎么的北京土著真不是这样拆就拆不拆就不拆老骂人能解决问题吗老骂人家外地人但人家的消息往往比本地人知道的多还准确玩的起也输的起玩的是心态和肚量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72.74.* 发表于2017-02-25 00:38:58
现在只是预测,还没开始正式量,得等拆迁公司测量完了,才是准的。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4.252.169.* 发表于2017-02-25 00:42:32
12329!央视新闻都说东坝要启动了,那人还说东坝没消息,这不是找病么,活该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72.74.* 发表于2017-02-25 01:00:35
现在只是预测,还没开始正式量,得等拆迁公司测量完了,才是准的。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61.48.35.* 发表于2017-02-25 05:43:22
12313东岗子哪里?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23.128.* 发表于2017-02-25 07:31:43
东风这边统计彩钢面积了。

会员

8318

大树 发表于2017-02-25 08:21:14
行动在即决不放弃,拆迁必须肯定有戏!地铁开路急需用地,如果耽误领导吃屁!只有前进后退玩去。东坝北区全都青绿!建设规划将要崛起!全都准备数钱点屉!兜里装满伟大国币!不要不行一定给你!保住健康才是牛逼!东坝鬼子不是贬义!气壮山河登峰造极!哈哈大笑吉祥如意!!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21.128.* 发表于2017-02-25 09:23:18
12335真棒。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02.127.* 发表于2017-02-25 09:23:57
666666

会员

9693

东坝网游客 发表于2017-02-25 09:29:30
好。。。。。。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17.175.* 发表于2017-02-25 10:52:52
🐮写的真好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23.135.* 发表于2017-02-25 11:03:20
现在北区这边乡里面通知村委会说让拆彩钢,我们楼上那么多东西怎么拆啊!都没地方放!大家都拆嘛?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23.135.* 发表于2017-02-25 11:04:53
那不是统计彩钢面积,说村委会理解错了,乡里面是让拆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4.252.169.* 发表于2017-02-25 11:07:31
肯定不拆彩钢啊,要是拆了彩钢在给你按167.267那不是把老百姓往死路上逼么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23.135.* 发表于2017-02-25 11:12:15
要是这样谁愿意啊,这也太不地道了吧!北区这边谁家地方能那么大呀!在不算彩钢,以后拆了还不让大家喝西北风去嘛!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7.136.0.* 发表于2017-02-25 11:21:36
此帖内容已删除.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72.98.* 发表于2017-02-25 11:25:41
此帖内容已删除.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23.135.* 发表于2017-02-25 11:27:34
此帖内容已删除.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7.136.38.* 发表于2017-02-25 11:31:49
是统计彩钢呢,干什么用着?

会员

9693

东坝网游客 发表于2017-02-25 11:35:51
12344说好听的是你就等着疏解吧。说不好听的就是你丫赶紧滚蛋吧。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4.252.169.* 发表于2017-02-25 11:40:17
就跟你老家不住平房似的,你这是把你爸妈老祖宗都带上了,佩服佩服,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只顾自己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4.252.169.* 发表于2017-02-25 11:40:50
此帖内容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