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896 次点击 | 23287 个回复

北区貌似要启动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2.131.237.* 发表于2016-07-08 20:47:03
政府什么时候才能通知8月8号起动拆迁,它一天不通知一天不踏实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36.110.118.* 发表于2016-07-08 21:01:49
这个不用太认真,该来的总会来的,迟早的事。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2.131.237.* 发表于2016-07-08 22:01:48
就怕太迟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06.2.162.* 发表于2016-07-08 22:20:13
最后的总是最好的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 发表于2016-07-08 22:28:09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 发表于2016-07-08 22:28:18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 发表于2016-07-08 22:28:24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 发表于2016-07-08 22:28:30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4.245.173.* 发表于2016-07-09 07:03:25
又一天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14.76.* 发表于2016-07-09 07:50:09
7-8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14.76.* 发表于2016-07-09 08:18:32
7-9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14.76.* 发表于2016-07-09 08:18:40
7-10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2.131.237.* 发表于2016-07-09 08:29:01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7.136.0.* 发表于2016-07-09 09:04:00
过两天开始订煤了大家准备储煤吧。唉……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1.220.165.* 发表于2016-07-09 09:15:26
那你自己订吧!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2.131.237.* 发表于2016-07-09 09:46:32
我等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9.80.193.* 发表于2016-07-09 12:20:42
东风村每年大队可以订煤,今年继续等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7.114.147.* 发表于2016-07-09 12:21:40
别买煤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61.148.242.* 发表于2016-07-09 14:03:40
买吧。今年拆不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14.75.* 发表于2016-07-09 14:22:25
有卖的肯定买。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2.131.237.* 发表于2016-07-09 14:46:47
谁能在告诉我一下什么时候拆迁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7.114.147.* 发表于2016-07-09 15:16:26
八九月份 计划没变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2.131.237.* 发表于2016-07-09 15:33:45
不是说8月8号吗,谁能证实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14.75.* 发表于2016-07-09 16:11:15
谁都不能证实,!!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2.131.237.* 发表于2016-07-09 16:24:11
焦急,焦急,焦急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06.2.162.* 发表于2016-07-09 16:25:00
莫急,莫急,莫急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7.114.147.* 发表于2016-07-09 17:20:06
八月八号纯属瞎特么说。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1.202.109.* 发表于2016-07-09 17:41:05
等待着。。。。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2.131.237.* 发表于2016-07-09 17:57:57
真心希望那些说拆迁日期的朋友别给大家放鸽子,积点口德吧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14.75.* 发表于2016-07-09 19:10:56
所有的都是一想天开,胡說八道,到现在正府也没说什么。别做梦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1.179.185.* 发表于2016-07-09 19:58:38
跟您说句行话:拆迁都是突然贴公告!没有事先说一声的。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说拆迁的是可靠,说不拆的是玩笑!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1.179.185.* 发表于2016-07-09 20:00:58
再说一遍:谁敢打赌说不拆!真的不说着玩!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36.110.118.* 发表于2016-07-09 20:17:45
说不拆的是感觉看不到希望,说拆的是消息比较灵通的。计划赶不上变化,谁都不可能100%的确认,不用急,耐心待。无风不起浪!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7.136.38.* 发表于2016-07-09 20:31:13
必拆 不然对不起这多兄弟姐妹们的帖子和关注!!!!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23.115.243.* 发表于2016-07-09 20:32:25
东风、东坝、平房、三间房、管庄等5个乡纳入第二批试点,现已基本完成第二批“一绿”试点方案的编制。网络监督平台以“一绿”试点建设拆迁腾退、项目建设、绿化建设等六项工作内容为基础,通过对重点业务风险点的梳,全面跟踪相关文件依据、重大项目运行、招投标程序规范、入户评估、审核管理、资金使用等情况,有效开展行政效能监察和廉政监控,实现对一批六个试点乡和二批五个试点乡“一绿”建设工作的量化监督、过程监督,打造全景式全生命周期的廉政风险防控监督平台。网络监督平台的投入使用,将构建起比较完善的权力运行监督和制约体系,确保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拉近监督和被监督、预防和被预防者之间信息传递的时空距离,通过网络监督平台,能够第一时间获得“一绿”试点建设的相关信息,并在网络平台上“阳光”运行。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8.* 发表于2016-07-09 20:56:42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1.218.171.* 发表于2016-07-09 21:13:31
好事。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2.131.237.* 发表于2016-07-09 21:16:52
大家都知道北区必拆,关键是今年能拆吗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1.218.171.* 发表于2016-07-09 21:48:12
五年都等了,咱还在乎这几个月吗?再有170天就是明年了。我就不信明年他们还拖着不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1.218.171.* 发表于2016-07-09 21:48:50
五年都等了,咱还在乎这几个月吗?再有170天就是明年了。我就不信明年他们还拖着不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17.114.147.* 发表于2016-07-09 23:35:21
要拆迁的话首先公家房就不让租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106.37.23.* 发表于2016-07-10 05:55:06
又一天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61.148.242.* 发表于2016-07-10 06:26:52
拆不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8.* 发表于2016-07-10 06:29:59
太热了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8.* 发表于2016-07-10 06:30:17
凉快了再说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8.* 发表于2016-07-10 06:30:30
好的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8.* 发表于2016-07-10 06:30:50
又一天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8.* 发表于2016-07-10 06:30:57
好快呀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8.* 发表于2016-07-10 06:31:13
急吗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8.* 发表于2016-07-10 06:31:26
急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