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 次点击 | 163 个回复

东坝乡金驹家园f区208栋2单元4楼一户骗一个未婚女人怀孕然后回家躲起来不管不顾

游客
#51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8.* 发表于2017-01-05 18:50:45
扯皮做什么,上面都说了,有实质证据就起诉啊,在这里磨叽什么,期待他回心转意吗?虽然他做错了,但他老婆是无辜的,你也不能让人家离婚啊

游客
#52
东坝网游客 IP:112.224.67.* 发表于2017-01-05 18:54:48
我没有让他离婚,我从知道他有老婆孩子没有离婚,我就说别在找我,回去好好对待你老婆孩子,但是现在一切都推到我头上,我感觉好憋屈 委屈 他们家人我得罪谁了

游客
#53
东坝网游客 IP:112.224.67.* 发表于2017-01-05 19:02:28
梁文敬你他妈的我都说我以前住院的时候事,你如果不信你他妈的去医院查底去,你以为你现在成象生书画梁静,就没人知道你吗?你他妈的说话能负责任吗?我从认识你就没有耍过心眼,你说我不是处女,你有本事给我打电话亲自问2010年在医院出的事,或者你亲自去八一医院问,你现在为了不负责任随便编排我

游客
#54
东坝网游客 IP:112.224.67.* 发表于2017-01-05 19:11:42
我有你骗我的证据太多了,我在和你扯皮我也没打算让你对我有什么改观或者好的看法,我主要是在想如果你坐牢了对你老婆孩子总归也是不好的,但是现在你一味的逃避 为了自己说谎,说我不是处女,你都把我用完了现在又开始编排我,你为了找理由说我的所有不是,你真是个男人,你他妈的拿个手无寸铁的来编排还是一个怀着你孩子的女人,你真有脸

游客
#55
东坝网游客 IP:112.224.67.* 发表于2017-01-05 19:22:19
编排我的不是,我半年内怀孕两次,我他妈真傻什么都信你的,现在换来了一句你不是处女,我现在的孩子必须生下来然后让他知道他有个什么样的渣爹,但是我不会告诉他你是他爹,我只会说这是一个渣渣大爷,做过什么事

游客
#56
东坝网游客 IP:59.108.54.* 发表于2017-01-05 19:25:24
😒😒😒

游客
#57
东坝网游客 IP:112.224.67.* 发表于2017-01-05 19:30:34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只能说我眼睛瞎,做人很失败好坏不分,把好人看成坏人,把狗屎看成人,我眼睛度数又大了,看不清好歹

游客
#58
东坝网游客 IP:124.204.232.* 发表于2017-01-05 19:41:43
你太开放了,没搞清楚就和人家上床!还连续三次怀孕,简直就是个笑话。自己不自爱自重,后果就要自己承担。感觉你是要拿孩子要挟他。

游客
#59
东坝网游客 IP:112.224.67.* 发表于2017-01-05 19:50:07
我拿孩子要挟他什么了,有些事情我没有细说不是不想说,是说了太恶心,我开放呵?我如果开放我早就识清好人坏人了,也不会落到如此田地,我如果开放我早就也是一个老谋深算的一个人 玩玩不就完了吗?干嘛非得让自己怀孕?

游客
#60
东坝网游客 IP:112.224.67.* 发表于2017-01-05 19:52:54
我有必要拿孩子威胁他吗?孩子是我的他只是放了一颗种子而已,是他拿命不值钱的,流掉前面那个孩子直到现在我没有一天好过,我都求他了他都不放过,是我那孩子威胁他吗

游客
#61
东坝网游客 IP:61.148.244.* 发表于2017-01-05 19:57:59
惊着我了……这狗血的剧情……

游客
#62
东坝网游客 IP:59.108.54.* 发表于2017-01-05 20:02:12
女人,你给别人机会,你能怪谁!哎~!不自爱!男人,你对得起你老婆、孩子吗!

游客
#63
东坝网游客 IP:112.224.67.* 发表于2017-01-05 20:09:20
我怪我自己眼瞎心长歪了

游客
#64
东坝网游客 IP:221.220.160.* 发表于2017-01-05 20:38:37
留证,举证,配合验证,宣判,己无经济能力抚养,要求判与男方,你就脱难了。

游客
#65
东坝网游客 IP:124.204.232.* 发表于2017-01-05 21:18:08
永远不要想拿孩子要挟任何人,自尊自爱自重吧!

游客
#66
东坝网游客 IP:123.117.169.* 发表于2017-01-05 22:58:58
此帖内容已删除.

游客
#67
东坝网游客 IP:124.126.134.* 发表于2017-01-05 23:15:16
活该!真的!别总指责别人,是你自己无知。有本事就一刀两断自己养孩子。不会没钱吧?

游客
#68
东坝网游客 IP:112.224.69.* 发表于2017-01-06 04:37:35
梁文敬我是闹的凶,我也是人,被你一个男人说玩就玩吗?现在所有的不是都是我的错,你还一年以两幅画就够我开销,你话里意思就是我必须选择当你小三呗!你真男人!我真想看看你老了以后会是什么样的。我总指责他,对我一个女人现在被他弄的工作没了,现在怀着孕在医院住着没钱了。

游客
#69
东坝网游客 IP:124.204.232.* 发表于2017-01-06 06:40:01
这个画家是东坝本地人吗?

游客
#70
东坝网游客 IP:59.108.54.* 发表于2017-01-06 07:24:36
真是够狗血的!姑娘你多大了?你没有脑子吗你第一次怀孕后你就应该长点心,不应该认识几天就跟人睡到一起,他多大,你多大!自律,自爱!这人你图他什么长相、(挺难看的)钱、(有吗?)劝你一句别在这说了,在这只能给别人解闷!你真不理智!

游客
#71
东坝网游客 IP:119.80.39.* 发表于2017-01-06 07:33:05
是炒作吗?都不要脸面了!

游客
#72
东坝网游客 IP:123.117.164.* 发表于2017-01-06 09:24:27
此帖内容已删除.

游客
#73
东坝网游客 IP:61.50.127.* 发表于2017-01-06 10:34:54
严重怀疑,论坛里的男主是否是当事男方,毕竟论坛什么都看不到,是个人就可以冒充,,,,,,这种人应该躲都来不及吧,就像标题说的躲回家不管不顾,他还怎么会在这里大声反抗而且那么无耻的话都能说出来啊,女方如果真正有证据,没必要在这里撕扯,直接司法程序就行了,在这里说什么都是无力的,想要个什么样的诉求呢,还是想把论坛的这个聊天记录也作为证据,证明对方确实如你所说。

游客
#74
东坝网游客 IP:117.114.137.* 发表于2017-01-06 11:04:19
网管在哪里?强烈要求删除此贴,太污了。

游客
#75
东坝网游客 IP:61.50.127.* 发表于2017-01-06 12:04:26
删吧

游客
#76
东坝网游客 IP:222.129.108.* 发表于2017-01-06 12:17:58
这个画家是安徽人

游客
#77
东坝网游客 IP:222.129.108.* 发表于2017-01-06 12:18:18
女的不知道,估计也不是北京

游客
#78
东坝网游客 IP:117.136.0.* 发表于2017-01-06 13:35:11
这剧情发展~~~还有人给对白了

游客
#79
东坝网游客 IP:124.204.232.* 发表于2017-01-06 14:00:22
都来北京丢人现眼了,女的不要脸、男的不是人

管理
#80
东坝社区 发表于2017-01-06 15:10:11
123.117.164.* 别再装当事人了 =。= 你的回复我全删除了,不堪入目

游客
#81
东坝网游客 IP:61.50.127.* 发表于2017-01-06 17:09:21
删的好,这帖子也封了吧

游客
#82
东坝网游客 IP:223.104.38.* 发表于2017-01-06 17:13:36
哈哈,有点吃着爆米花看电影的赶脚~~!这个帖子居然都有八十个回复!都挺热心啊,哈哈

游客
#83
东坝网游客 IP:123.117.164.* 发表于2017-01-06 17:58:56
删你妈屄吖

游客
#84
东坝网游客 IP:123.117.164.* 发表于2017-01-06 18:01:11
相声不懂啊有逗的有捧的管理你妈装什么屄

游客
#85
东坝网游客 IP:1.91.96.* 发表于2017-01-06 18:01:29
不像是装出来的,他知道没见红!楼上是那个大画家不?

游客
#86
东坝网游客 IP:123.117.164.* 发表于2017-01-06 18:05:16

游客
#87
东坝网游客 IP:117.136.0.* 发表于2017-01-06 18:10:48
是炒作吗?画家不太红想火一把!去更大的网络平台再发一下呗

游客
#88
东坝网游客 IP:114.240.245.* 发表于2017-01-06 18:40:56
孩子是无孤,由其你i现在状况,做完、流产这辈子都没孩子了,这孩子必顺要,如果不要你会后悔-辈子的。

游客
#89
东坝网游客 IP:117.136.38.* 发表于2017-01-06 19:10:45
每一个胎儿都会跟你一辈子,不管是人为还是意外,一定要去趟寺院

游客
#90
东坝网游客 IP:222.129.108.* 发表于2017-01-06 19:29:09
那个画家是安徽人,怎么会在驹子房回迁房有房子?是租的?还是通过关系买的?查一查

游客
#91
东坝网游客 IP:123.117.164.* 发表于2017-01-06 21:41:51
不用查我给了当头_每人两幅画外加30万现金买的回迁房的价气死你们这帮土著冒

游客
#92
东坝网游客 IP:123.117.164.* 发表于2017-01-06 21:43:29
我现在画价格在十万-一平尺

游客
#93
东坝网游客 IP:123.117.164.* 发表于2017-01-06 21:47:51
告诉你们我还是武术传人有不服的全驹家园门口等我切磋切磋

游客
#94
东坝网游客 IP:1.180.212.* 发表于2017-01-06 22:28:20
假的当事人把剧情编的圆满点再说

游客
#95
东坝网游客 IP:222.129.108.* 发表于2017-01-06 22:54:41
我们什么都不缺,就静静的看你这狼心狗肺的畜生

游客
#96
东坝网游客 IP:117.136.0.* 发表于2017-01-07 01:05:51
他也不好看啊,穿的病号服似的,离开他,也要他赔偿青春损失费。

游客
#97
东坝网游客 IP:117.136.0.* 发表于2017-01-07 01:08:08
早点散,这种人,不要理他。贱男,穿的衣服也是假名牌。

游客
#98
东坝网游客 IP:124.204.232.* 发表于2017-01-07 07:00:06
牛逼吹的真的大10万一平尺、哈哈哈哈谁他妈的要啊

游客
#99
东坝网游客 IP:124.204.232.* 发表于2017-01-07 20:38:39
北京不欢迎你们这样的人

游客
东坝网游客 IP:59.108.54.* 发表于2017-01-08 20:07:46
今天路过那边还特意找找208